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办概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办法务室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校办法务室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14日下午,校办法务室党支部在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小兵主持。

 

黄小兵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并带头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关于坚决抵制和严肃查处利用领导干部名义“打牌子”办事的规定》等一系列规章文件,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逐条报告了自己检视的问题情况,明确了自己的整改方向。支部成员之间互相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黄小兵希望支部党员持续强化学习、深化理论武装,努力在自我检视问题、深化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切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